【殊琰】奇怪的他(6月21日更新)

ヾ(=・ω・=)o日常卖萌。以免你们忘记柒哥可爱的脸。

==========================================

6、

林殊揉着酸痛的手腕,小心偷看“那一位”的脸色。在解开自己身上的束缚后,守在帐篷里的士兵全被遣了下去,偌大的帐篷只剩他们两个。男人没说话,他也不敢随便出声,周围静悄悄地,只剩火把在簌簌燃烧。林殊还跪在地上,没敢起身,鉴于此前的经验教训,他决定还是不要轻举妄动的好,不然动不动就是被拔掉舌头、活活烧死之类……多瘆人啊!不过话虽这么说,林殊自己都还没意识到,他其实一点儿害怕都没有。他人虽然老老实实跪着,一双机灵的眼睛却不安分,一会儿打量帐篷里的装饰,一会儿好奇地研究膝下的地毯,但更多时候,还是偷看那躺椅上的人。


他没法不去看,他的视线就跟被磁铁吸引似的,无论往哪个方向拐去,最终还是会落到那人身上。


他太扎眼了。


扎眼的红衣,扎眼的黑发,扎眼的脸蛋。那人好整以暇地躺在那儿,衣裳松松垮垮地挂在肩上,慵懒随性,但周身的气质却是掩盖不了的凌厉。被他盯着,就像被什么猛兽盯着,紧张之余,过多的肾上腺素又带来振奋。林殊难捱地动了动身子,说不清自己是想躲开点,还是靠近些。


“你起来。”


男人终于开口了,口气听上去居然有几分温和。林殊得到指令,赶紧刷地站起,起来后还不忘学着刚才那些士兵们的模样,恭恭敬敬地回了声:“多谢殿下。”


“呵,这下倒有点他的味道了。”那被称作靖王的人脸上浮起满意的神色,“你说你也是林殊,那本王就再检查检查,你身上可还有跟他相像的地方。”


林殊还在试着理解这句话的含义,对方直接简单明了的吐出四个字:


“衣服脱掉。”


哈?!


做为一名来自二十一世纪的纯洁高中生,林殊同学吓得拽紧裤腰带,连连后退几步,一脸羞赧。


“这,这不太好吧……我还是未成年……”


座上那位不解地敛起眉头:“本王叫你脱衣服,你抓着裤子作甚?”


“啊?哦……”林殊眨了眨眼睛,有点尴尬:“你是说,只脱上面啊……”


“怎么,你还想脱下面给本王看不成?”靖王嗤笑道,“小屁孩一个,有什么好看的。”


这话就很伤自尊了。林殊一血气方刚的青少年,怎能受得了这种轻蔑,当即就气势汹汹地回过去:“说谁小屁孩!不是我自夸,我还是很有看头的好吧!而且我们之前有比过,我的明明比你还——“


吓!少年赶紧捂住嘴,喉咙里咕咚一声,把最后那个字咽回去。差点得意忘形,忘记身处何时何地了。他以前是跟景琰有比过,男孩子嘛,拿那方面开玩笑在所难免,跟别提他们还是穿一条裤子长大的关系,全身上下哪里没见过?不过……这个宇宙的景琰,他可一点儿不了解,再说了,时间线路也不对,他们压根不在一个年龄段嘛!对方个子比他还高点,骨架已经完全长开,整体还是那修长的身板,但明显结实有力得多,跟这个景琰一比,自己搞不好真只是个“小屁孩”。


靖王一时半会儿没说话,眯起眼睛饶有趣味地往他下身打量:“这么有自信,那就脱給本王瞧瞧。”


“不不不,不用了不用了……我脱上面就好,我脱上面……”林殊赶紧摆手,麻利地解开衬衫扣子,三五两下把自己上半身扒光。少年处于发育中的身体柔韧矫健,光洁的肌肤在火把照耀下洋溢着无限活力,隐约可以看到肌肉的轮廓,虽然还未形成紧实的线条,但先天的良好基因已经决定了其优秀的体格。靖王看着少年乖乖脱掉衣服,脸上原有的调笑渐渐消失,目光直愣愣地盯着少年光裸的胸膛,表情认真得林殊都忍不住害起臊。


“靠近些。”


男人音色低沉,一旦把声音放柔了说话,听起来就是十足的诱惑,但这同时又是一个命令,“命令加诱惑”,没有人能抗拒这个。


林殊战战兢兢往前走了两步。


靖王勾勾手指,薄唇微张:“再近些。”


然后,再近些。


近到他就站在靖王面前,近到对方一伸手就能碰到他。当那些修长的手指朝自己探出,带着薄茧的指腹滑过皮肤时,林殊咬紧了牙关,喉结上下滚动,大气不敢出。他真真儿是像只待宰的羔羊,毫无防备地把自己暴露在外表艳丽的猛兽爪下,但这又不是别人,是“萧景琰”啊!就是在他最为隐秘的梦境里,也没有过被萧景琰摸来摸去的场景啊!那句名言怎么说的来着?现实比春梦还精彩……去去去,才没有这种名言!


萧景琰可不知道少年此刻复杂的心理活动,他带着些惊异和羡慕细细检查眼前人健康的身体。


这具躯体如此完好,和他所熟悉的那个全不一样,甚至,可以说截然相反。


手下的肌肤没有风吹日晒的粗糙感,没有常年劳作磨出的老茧,最为重要的是,没有任何伤疤、鞭痕;没有象征奴隶身份的烙印。那正是他想为林殊洗去的,最为丑陋可耻的痕迹。


这就是为什么他一眼就能看出他们之间的不同,因为即便是同一张脸,这个少年也跟另外一个林殊差别太大了。他明亮的眼睛没见过黑暗,他无所畏惧的脸庞不曾展露过绝望,他是完好无损的,他没被摧毁过。


而这让他无法不去珍惜。


少年紧实无赘肉的小腹在他手下缩了缩,肚子里发出饥饿的哀鸣,萧景琰挑眉,抬头向上看去,果不其然看到一张羞红了的脸。


“我,我到这儿之前……就已经很饿了……”林殊不好意思地抓抓脑袋,“您,要不先赏我两口吃的,吃饱了再……再继续?”


萧景琰一巴掌把他推开,低声骂了句“油嘴滑舌的东西”,却还是唤来了帐篷外的侍从,叫人准备些吃食。这下林殊更加肆无忌惮了,他能从男人逐渐软化下来的眼神中看到熟悉的影子,那个专属萧景琰式的温柔影子,他不知道哪里来的自信,但他就是知道这个人不会真的伤害他。试问,哪个世界的萧景琰会伤害林殊?少年坚定地认为:没有!正如哪个世界的林殊都不会伤害萧景琰一样。


“谢谢殿下~”他做了个十分不标准的抱拳动作,笑嘻嘻地盘腿坐下,还很自来熟地摆摆手:“不用叫他们弄得太豪华,我什么都吃!当然,如果多来点肉那就更好啦,我还在长个子嘛……”


兴许是这人嚣张得太过自然,帝国皇子一时半会儿没生起气来,倒觉得有几分新鲜,问道:“你在那边的本王面前,也是如此放肆?”


“我那边的景……呃,”林殊顿了顿,改口:“我那边的那个您……跟您在这边的身份不同,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从小一块儿长大,我做什么他都不会觉得我‘放肆’……”


林殊这话说得有点儿得意,跟炫耀什么似的,靖王听后哼了一声,又问:“这么说,他对你很好?”


“当然啦!还用问么!”林殊想也不用想就回答道,果断坚决的语气令靖王胸口莫名一窒。正好侍从端了饭菜上来,闻见香味儿的少年馋虫大动,对着丰盛的菜肴猛咽口水。尤其看到那色泽焦黄的烤肉,一整块儿新鲜烤出来的,撒着椒盐,香气四溢,让他恨不得立马飞身扑上去。可惜饭菜还不是给他的,侍从端来矮桌,把食盘摆在靖王面前,放好了碗筷,配上切割烤肉的刀具,请示他是否需要侍候。


“行了,你们都先下去。”靖王慢慢坐起,遣走了侍从,一手支着膝盖,一手拿起那把精致的小刀,轻轻一剜,挑起一片还在滴油的烤肉,递到饥肠辘辘的少年嘴边。


“饿了吧?来,吃。”


也不知是因为太饿,还是因为男人声音太蛊惑,林殊心里虽然有点犯怵,但还是顺从地张嘴咬下了那片肉。


“真乖。”男人表扬道,奖赏似的朝他笑了笑,跟这笑容比起来,少年登时觉得嘴里的烤肉变得索然无味。靖王没准许他动手,就这么一口一口亲自喂给他吃。林殊哪受过这种待遇,一顿饭下来完全不知吃了什么东西,反倒觉得越来越饿。烤肉吃得差不多,靖王放下刀,又拿起一小块酥饼喂给他,林殊不敢拒绝,小心翼翼避开那金贵的手指,把酥饼衔进嘴里,可对方没有马上撤离的意思,而是用手轻轻擦拭他嘴角沾上的糖粉。林殊僵得一动不动,半张着嘴巴,连咀嚼都忘了。靖王把手收回,伸出舌尖舔了舔带着甜味儿的食指,笑呵呵地问:“你看,本王对你好不好啊?”


“……好……”林殊艰难地吞咽着,想要把目光从对方脸上移开,却被勾起下巴,强行转回视线。男人略微倾身,过松的单衣滑下肩膀,蜜色的肌肤和暗红的锦缎交织,画面说不出的香艳,这是与他纯情幻想迥然不同的人,带着他无法招架的成熟魅力,刺激这个年龄懵懂初生的情yu。


“你既远道而来,便算是这里的贵客,本王自当尽尽地主之谊,把你照顾周到才是。”温热的气息近距离喷在他脸上,男人的长发也随之滑落至他光裸的胸膛,带来阵阵折磨人的酥痒。林殊涨红了脸,双手撑在身后,一点一点往后仰,对方却俯身逼得更近,手指逗小狗儿似的轻挠他的下巴,凑在他耳边低声询问:


“跟我说说,他在那边,都如何对你好?”


林殊舌头打结,向来能言善辩的嘴巴关键时刻居然一个泡都冒不出,男人见状,轻声一笑,温柔地劝慰道:“放心,他如何对你好,本王一定加倍对你好,你想吃什么,想要什么,本王都可给你最好的。”


“殿殿殿殿下这这这不用我我我那个……”林殊被逼得退无可退,身体过度后仰,直接往后栽去,整个人四仰八叉地摔倒在地。


“哈哈哈哈哈!都吓得结巴了!好可爱的小东西哈哈哈……”男人抽回手,不顾形象地拍腿大笑,摆明了刚才就是故意戏弄他。林殊忿忿地站起,又羞又恼,明知自己被欺负却无法还击,一面气得牙痒痒,一面在心底里发誓:他以后一定要听妈妈的话,多喝牛奶多吃蔬菜,好好锻炼身体增强体魄,什么“可爱的小东西”?!他才不要可爱!而且他也不“小”!萧景琰你给我记着!这笔账咱们以后慢慢算!


(另一个世界的懵逼宝宝:嗯?发生了什么?飞来横锅?)


萧景琰笑够了,招来守在外面的部下,吩咐道:


“战英,你去安排个可靠的人,快马加鞭赶回帝都,把国师给我请过来。至于今天发生的事,暂且不要对他人讲,嘴巴严实点,明白吗。”


“明白,属下这就去安排。”


列战英准备告退,瞧见一旁半裸着的少年,不由得皱起眉头。


“殿下,那他要怎么处理?”


萧景琰扫了他一眼:“事情弄清楚前,就让他先演好本王的大将军吧。”


大将军……林殊体内的中二魂开始燃烧,对了,听他们的意思,这边的林殊好像是个将军啊!酷毙了!


“殿下,那我……我平时主要做些什么?”少年摩拳擦掌,有些跃跃欲试地问道,脑海里立刻构建出一副自己骑着高头大马,手执长枪,统领千军的画面。


“陪本王睡。”


“……???”林殊石化在原地。


萧景琰换了个姿势侧躺下,嘴角勾起一抹狡黠的微笑。


“男宠,就是你的主要职责。”

============分个哥===============

古人云:凡把小狼崽当二哈者,多半都要付出代价。

(古人:这话我们没说过。)

评论(47)

热度(3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