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我们的宝贝儿!在某种神秘而不可知的黑暗力量影响下,我的等待尤其漫长,看到大家都在晒repo,我感觉自己就像个被抛弃的非洲人……我的快递员大概是去环游世界了,等了整整七天才给我寄过来!然而俗话说,等得越久的果实越芬芳,收到合志的我喜极而泣……太美了!
我已经说过了,但我还要说。感谢天文文,感谢千千,感谢你们的用心,感谢你们的付出。你们超出色,整个设计装帧排版还有精美的小周边,全是惊喜!先看了FT里大家的留言,怎么能那么棒,为什么每句话都戳进心里……ಥ_ಥ
然而这本合志还不止这些,我掂着厚厚的本子,想到里面全是我最爱的cp,想到每一位太太留下的故事……好了我不想废话了我要吃粮去了!!!

狂吃狂吃狂吃!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