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啖盾铁三百颗,从此再也没更文🙈

并没有爬墙!!!😂😂😂(其实一直都在墙内)
美队3之后我感觉到灵魂受到重击,强行被官方爸爸塞了一嘴玻璃,还没来得及吐出来恢复,就接到公司调岗通知,暴击➕5000,业务量飙升,生命值骤降,wait…我需要quiet quiet。

出血量太大,一时半会儿起不来,提笔就卡文,卡得荡气回肠,一发不可收拾。😲😲😲

不如吃点甜的补补吧!这么想着,我再次踏进了红区,吸起了盾铁,没想到后来瘾越来越大,再也无法控制自己,就这么堕落进stony的深渊…

戒毒的过程是艰苦的,不过有诸位的支持和鞭策,我相信我一定能够顺利从盾铁深坑爬出来,目前正在积极复习狼牙棒中,重构大纲,整理思路,有望在近期更新。无论如何我至少敢打开lofter了耶!😂(得了一种不更文就没脸上lo,没脸上lo就忘记更文的恶性循环)





评论(5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