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南之地番外(只是预告,嗯完全可以跳过)

(我们仍未知道4月1零点前二十分钟lo主干了什么)

关键词:情趣,都是为了情趣

《考试》


坚实的皮靴踏在水泥地板上发出清脆的响声,来人踩着不紧不慢地步伐,绕着坐在房屋正中间的人转了一圈,最后停在椅子背后。


萧景琰微微皱起眉头,后背感到一阵熟悉又令人头皮发麻的压迫感,反绑在椅背后的双手下意识握紧。按照一般刑讯的惯例,他被蒙住了眼睛,剥掉了军装,只着衬衫和长裤,赤脚关进了刑讯室,刑讯室温度很低,这是一种常用手段,低温能够刺激人的感官神经,使人高度紧张,而紧张则容易出错。但他不会,他清楚这些流程,知晓所有刑讯手段,并且懂得如何应对,毫无疑问他会在这一项目取得高分,不过在此之前,他要先解决一个“问题”。


“我想你应该知道,一旦你走进这里,就已经违反了学员手册第十九章第二十八条:擅自闯入他人考场,蓄意破坏他人考试。处理结果,取消当期考试资格,参与义务军劳动三个月以上。如果你现在出去,把我真正的刑讯官换进来,我可以考虑事后替你说情,让你的义务劳动缩短到一个月。”


“诶,你是说那个因为突发性疱疹紧急入院的家伙么?那我也没有办法,很明显由于病情严重他不能再参与这次考试,我呢,只是‘碰巧’接下这个任务而已。”


“碰巧……”要不是眼睛被蒙起来,萧景琰真想翻个大大的白眼,“疱疹病毒?真的?你简直可怕。”


有热气喷在自己耳边,对方带着愉悦的笑意吐出三个字:“告我啊。”


一身笔挺军装的男子站在萧景琰身后,手指弹钢琴般敲在他的肩头,黑色军装的衬托下白手套显得纤尘不染,那是亚陆总领军事学院优等生制服,代表着整座军事学院的最高水准,也是将来有资格参与一线战斗的重要凭证。萧景琰也有相同的一套,男子无法忘记手下这具结实优美的躯体穿上它的模样,那样子就像……等着你去剥掉。


“那么,接下来请严肃一点,萧景琰同学,我们的刑讯考核环节正式开始,我是今天的刑讯官,林殊。下面我将简单概述本次考核的重点,测验内容包括精神强度、疼痛忍耐力、心理防线、自我意识的维护……进入考场前你曾得到五个数字,我会采取各种刑讯许可范围内的手段来得到这串数字,数字暴露则考核失败。是否了解?”


“了解。”萧景琰仰头,朝着声音的方向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对了长官,顺便提醒一下,与被讯者发生肉体关系……可不在刑讯许可范围内哦。”

=============预告分割线=============

抓住节日的尾巴干了件非常没人性的事😂😂😂,4月1日已经结束不该继续坑害大家但是又舍不得删评论(举刀的甩鞭子的骂我的我都爱❤️),明天给你们补补肉◉‿◉

评论(53)

热度(1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