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三国两晋南北朝时间线路梳理
(报告老板!这个人上班的时候偷学历史!)

昨晚麻麻在看芈月传,顺道考起我的历史=_=,问我这是什么朝代呀~我说前秦嘛;又问我那秦过了是什么呀~我说当然是汉咯;又继续问我汉过了是谁呀~我说这会儿就已经没有大统一了哦;麻麻不放弃,继续问那这个时候的国家是什么样子呀?

我:应该到了三、三国吧大概…

麻麻:三国咋灭的?被谁灭的?

我…我…我…有点方…

总是聊到秦汉之后唐宋元明清之前就卡壳,没办法,谁让这段时期不是考纲重点ˊ_>ˋ(历史老师:所以就算你做了笔记也不会加分哦)

干脆弄个表格,这样看起来头脑一下就清楚啦~今晚回去就可以给麻麻开百家讲坛(●°u°●)​ 」

(历史老师:等等,同学你忘了五胡十六国…)

Σ(゚д゚lll)

评论(1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