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家的爱豆或是美如画,或是帅掉渣,对于我们家这个我只有四个字:

欲艹不能……艹不能……不能……能
(我要这八尺大雕有何用!ಥ_ಥ)

稳住!先别污!咳咳,对于靖宝,我诚不敢骑,哦不,是欺(这孩子太让人心疼了我只想给他糖吃T^T),但作为一个肉山大魔王,我会好好努力在李熏然警官身上耕耘的(☆_☆)

(说着拿出了安利)(=゚ω゚)ノ《他来了,请闭眼》

其实一开始,我是拒绝的,甜宠霸道总裁剧什么的真不是我的菜……然而!选角的那个出来,赏8个鸡腿!单就警官凯凯王这一点就足够舔了,你们还给了一个反派张鲁一!一句话,开播后菇凉们撸不撸?!
(抱歉占tag但毕竟这是条广告)

苏靖修罗场,晗然新曙光
(长苏,这一世,你可好生看着,什么是真正的虐身)

评论(19)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