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个人苏靖文整理目录

锵锵锵~新年到~柒妹在这里给各位小妖精小仙女拜年啦!祝大家新年快乐,鸡年大吉吧~╰(*°▽°*)╯

趁此新春佳节,辞旧迎新之际,柒妹给文仓做了个小整理(被自己的勤劳感动哭,整整两年终于做了一次整理,多不容易),才惊讶地发现……

原来我真的那么低产呀!!!!!简直寒酸得令人难以置信!o(*////▽////*)……

无论怎么样一颗米也是粮,我的三亩地年产量虽然低,但我会一直种下去的(朴实农民眼角的泪光闪烁)

做个小目录,附传送门,方便周到,快夸我<( ̄ˇ ̄)/

======================================

《纯情王府俏王爷·1》

《纯情王府俏王爷·2》

《予取予求》

《迦南之地》

《一曲相思·上》

《一曲相思·下》

《阴魂不散》

《小团圆·中秋献礼》

《亲爱的应召男郎》

《别惹女孩》

《变脸》

《怪胎》

======================================

任性的给个新年福利:以上目录中可任选一篇开番外哟~开哪篇由小妖精们自己决定,欢迎留言投票,告诉我你最想看哪篇~

截止日在初七,如果出现有票数相同(或者根本没人投票)这样的情况,我们就愉快的忘掉这个福利然后我去开新坑啊不是,去填坑(~ ̄▽ ̄)~

以上~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

love ya<3


评论(114)

热度(41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