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琰】迦南之地 03

港真,我勤快起来我自己都怕!= =

 

应该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周末双更,一定是上周压力太大让我必须写点什么发泄发泄。不管啦先接着来一发!

 

再次重申:本文凑是一篇爽文,是为了满足我内心各种蒸腾的小欲望而码,是完完全全的小众“清新”口味,咱们就抱团啃啃就好,嘻嘻嘻

 

推荐配乐:YAMANAIAME-泽野弘之(是的,本文配乐将会全是泽野大神)

 

=========================================

 

Chapter 03

林殊脸色看上去也不太好,伸手拨开鼻子前的枪口,冷冷地说:“你这过河拆桥恩将仇报的嘴脸我就大人有大量的不计较了,不过麻烦你动动脑子,我手下跟你手下现在在一个方位,我不往这里走往哪里走?”


说完又从鼻子里哼了一声,绕过萧景琰往前走了,擦肩而过时还不忘念上一句:“真是个倒霉催的,离我远点儿。”


萧景琰半张着嘴巴,十足的被恶人先告状,气得头顶都快生出火苗,还好理智提醒他此时不能浪费体力,跟这灾星斗殴实在不是明智的选择,于是深呼吸两口气忍下上前干架的欲望,与另一人拉出一段距离各自赶路。

 

而在另一边与他们相隔甚远的沙窟群中,两班人马也是大眼瞪小眼,气氛尴尬。要是平常在城区遇上那肯定是免不了一场恶斗的,但一般情况下这恶斗的开端一定是两边的老大们先干上,他们才会跟着动手,可如今眼前耳目下各自老大都失踪了,这架到底是打还是不打?打到什么程度为止?大家心里都没个谱。


“咳咳,”列战英清了清嗓子,决定率先打破僵局,“荒原跟城区不一样,我觉得我们没必要在这里起冲突。”

 

黎纲在心里点了一百个头,谁tm想有事儿没事儿就打架啊!(除了那两个以外),但是表面上还是要装得高冷,就只是“嗯”了一声表示同意。各自队友一听见这“临时停战”的信号都纷纷卸下了武装,搞什么嘛早说啊!大家都扛枪对举一个多钟头了!


甩了甩酸痛的胳膊,列战英问黎纲:“你们在上面怎么回事,为什么我们队长会跟你们老大一起失踪?”


“说来话长,我们遇到沙蛛了……”


“什么!”


列战英这边的人员一听见沙蛛都露出惊悚又兴奋的表情,小伙子们大多都在城区活动,很少进入危机四伏的荒原,对荒原中的沙蛛只是听说而已,没怎么见过活的实体,跟着就七嘴八舌的嚷嚷起来:


“噢噢噢!沙蛛!真的像他们说的那么大么!”


“队长没受伤吧?!”

 

“听说那玩意儿吃人的是吗?你们有谁被吃掉了吗?”

 

黎纲无语:“靠!你们才要被吃掉咧!那家伙被我们老大一枪毙了!”

 

“嘁。”列战英表示不屑,“沙蛛算什么,我们队长曾经在运送物资的时候解决过一群角刺蜥,那才叫惊险。”


“我们转移的过程中遇到了不知多少怪物你们见都没见过,懒得跟你们这帮小屁孩儿说。”

 

“继续吹,反正大家都没见过你们想怎么吹就怎么吹,我只知道每次你们头子都被我们队长揍得哦……”

 

“谁揍谁呢!你们队长也没见好到哪儿去!”


洞窟这边是吵得沸沸扬扬,而他们口中争论的两个主角此时此刻则是想吵架都没那个精神。尘暴过后烈日更加肆无忌惮,晒得人几乎快褪一层皮,虽然身上穿着的衣物有保护皮肤的作用,但闷在衣物下的身体早已被汗水覆盖,又黏又腻,令人更加觉得窒息。林殊摆摆头,洒出一圈汗水在地上,终于忍不住对不远处的另一人吼道:“你到底开哪儿去了!怎么会走了这么久还没看到沙窟!”


半晌没人答话,林殊舔了舔干燥得开裂的嘴巴,气急败坏地朝对方走过去。


“问你话呢!这方向该不会是错的……恶……这什么玩意儿……”

 

萧景琰正蹲下用枪刨着地上的沙,沙下渐渐露出一具半腐烂的尸体,林殊捂着鼻子凑近了些看:尸体拥有人类的外形,但四肢比例极不协调,皮肤上还有细小的鳞片,死因不难看出:尸体的头颅被削掉了一半,脑浆已经流光,只剩半个空荡荡的颅腔。

 

看清楚尸体的情况后萧景琰站起身,朝旁边走了几步,用脚拨了拨另一处略高于地面的小沙包,果不其然下面埋的也是一具尸体,死况惨烈不压于之前那具。

 

“这些辐射人怎么会死在这里?他们不是一般都躲着的吗?”林殊刚问完,脑袋里就闪过一个十分不好的答案,再看萧景琰,对方严肃的面孔已经基本应证他们想的是同一件事。

 

“你说在荒原里会有谁没事儿猎杀辐射人。”

 

“应该……不会这么倒霉吧……”林殊安慰着自己,两人视线再次碰撞,三秒后都互相绝望地扶住额头。

 

尼玛有这个倒霉蛋在绝逼会这么倒霉啊!

 

萧景琰吐出一口气:“你最好赶紧祈祷这个时候来一场风沙把我们的足迹掩盖掉。”


“拜托,你现实点,刚刚才过了一场尘暴怎么可能还会有风沙。”

 

两人一边说一边都加紧了步伐往前走,林殊为了缓冲这紧张的气氛决定表达一下自己立场:“我也不是怕,又不是没跟他们交过手,只是没有装备的话可能会吃力一点,但只要人数不太多,解决他们应该还是没问题的……”


话音刚落,两人都耳尖地听到远处传来的引擎声。

 

萧景琰鬓角滴下豆大的汗珠,看向旁边明显也是动作一僵的人,说:“你最好告诉我这是你们的车。”


林殊干笑两声:“难道你对我们的引擎声还不够熟悉?你觉得这么没品的噪音会是我们的?”


不用多说废话,彼此的眼神中只有一个字:跑!


荒漠之中根本看不到任何遮蔽物,那该死的沙窟也不知在哪儿,引擎声越来越近,除了机车的声音外还多了一些嘶吼和咆哮声,萧景琰突然停下脚步不再奔跑,反而是将身上的武器掏出来转身等待敌人。林殊明白他的意思:逃不了,不如硬碰硬。


没错,无论如何沙漠上都会留下他们的脚印,那群怒民就一定能凭脚印追上他们,与其狂奔浪费体力,还不如跟他们干一场。


“我猜这数目大概不在你能解决的范围内。”


林殊挑起眉毛,左右手各持一把枪,对准了朝自己疾驰而来的车辆:“你在开什么玩笑,我可没说过这个范围有上限。”

 

“疯狗,”萧景琰盯着前方目不转睛地说,“他们喜欢把人俘虏回去折磨,如果没有胜算,先别抵抗,留一条命。”

 

“还是那么爱发号施令啊,萧队长。”


似曾相识,却又久违的感觉萦绕在这片散发着腐肉味的沙漠,与另一人像这样站在同一阵线对抗敌人好像已经是上辈子的事,为什么那个时候从来不觉得害怕,即使在前线冲锋,子弹和磷火擦着身体而过,即使是在病毒泛滥的灾区,躲在死人堆里几天几夜,也从没觉得害怕,就像现在一样。

 

十多辆由废铁组成的改装车冒着黑烟逼近,车上的人高声嚎叫,在为又发现了两个猎物而兴奋不已,赤裸身上和脸上布满黑色的纹身,肌肉以不正常的状态鼓起,张嘴就露出打磨过的尖牙,很难将这样面目狰狞神态癫狂的家伙称之为“人”。

 

不用口号和指令,目标一进入射程范围内萧景琰和林殊就开始同时射击,一个瞄准了车胎,一个对准了驾驶人,很快第一波怒民的车辆就因爆胎而停下,驾驶人被挨个爆头,血溅在挡风玻璃上,其他怒民却丝毫不在意,跳下车叫嚣着朝他们冲过来。怒民喜欢用刀和尖利武器,据说这样才可以体会杀戮的快感,枪在荒原上很少见,两人凭借武器还暂时有点优势,然而敌人比子弹多,一旦子弹用光就只能肉搏。也许是太久没在荒原上遇到这么鲜活的猎物,怒民情绪都异常高涨,就算同伙就在身边倒下也没人顾及,有的甚至踩在同伙尸体上向前冲。

 

扔掉空枪,林殊抽出靴子里藏着匕首刺向一个扑过来的怒民,锋利的刀刃穿过对方的喉咙,拔出来时候启动了某个机关,匕首向另一头伸展成一柄长枪直接戳进背后偷袭者的脑袋。另一边的萧景琰则是满头满身的血,两把弯刀已被染红,每挥动一次都在空中甩出一连串血珠。

 

脚下的尸体越来越多,这些怒民却越发疯狂,突然响起一串枪声使怒民停下了进攻,包围圈向两旁让开,一辆改装车开了过来,车上扛着机关枪的高大身影对着两人一阵狂笑。

 

“哈哈哈!我说是什么玩意儿这么带劲!居然是你!”

 

说话人从车里跳下,摇了摇手中的枪:“把手里的东西放下,不然我就先射断你们的手脚。”


没想到怒民中也有用枪者,萧景琰朝林殊使了个眼色,二人手一松,扔下了武器,其他的怒民立刻冲上来将他们捆上。

 

“好久不见,还记得我吗?”扛枪的怒民舔着尖利的牙齿,凑到萧景琰面前:“留守派的小王子,我可是怎么都忘不了你啊。”


脖子上传来剧痛,萧景琰疼得两眼发黑,太阳穴都突突的跳,怒民咬上他的侧脖,利齿生生刺入皮肉,鲜血喷涌而出,尽数被那人吮吸干净。

 

“操你妈!!!”林殊猛地挣脱桎梏冲过用头撞开咬着萧景琰的人,眼里血丝尽现,但马上又被一群人扑倒,这回连手带脚都被捆住,那个怒民嘴里满是血,笑得狰狞无比,抬脚踩在林殊胸口上,用力挤压他的肺部:“一只疯狗!萧景琰你居然跟疯狗搞上了!哈哈哈!我他妈真是想不到!”

 

“我也想不到……你居然还没死……”萧景琰试图拉回对方的注意力,再这么下去疯狗的肋骨会断掉,他要是丢了命对自己没好处。“把你赶出城果然太仁慈了,你这种畜生就应该被当场枪毙。”


果然那人再次把目光落到他身上,松开了踩踏林殊的脚朝他走过来:“希望你在知道你今晚的下场后还能有这么好的精神。”

 

嘴角还滴着血的男人伸手捏住他的下巴,因过度注射药物而变得灰白混浊的眼睛里燃烧着报复的火焰:“我要看着你被这里的每一个人狠狠地干,到时候你会像只母狗一样跪着求我杀掉你,我要看看你这张漂亮的脸能高傲到什么时候。”


旁边的怒民听到后都发出兴奋得难以自持的叫声,一双双邪恶满是欲望的眼睛投向位于中心的两人,躁动不已。林殊反倒冷静下来,黑瞳里是荒漠的烈日都难以融化的寒冰。

 

萧景琰毫不畏惧地盯着面前的人,甚至露出一丝讥讽的笑意:“为什么要看别人干我?怎么,你不行吗?”

 

男人喉咙里发出一声低吼:“你会知道的。”


===================未完待续=====================

 


 

我就是传说中的卡肉小魔王,是的,你们没有看错,本章闻到了一点肉味,但是依然没有肉。刀放下!下章,就在下章了昂!(顶锅盖飞快跑)

评论(91)

热度(2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