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妖精当中混入了一只窥屏大魔王,大魔王悄咪咪的做了一个样本在吃饭的时候突然拿出来,意欲吓死我。

他几乎就要成功了。

大魔王是直男。

我好想死。(姚明脸)

其实惊吓过后还是蛮感动😹,虽然只是个小样但是的确是人生中第一个本(裱起来挂墙上)。封面是大魔王自己挑的,看画风有点像伊吹,截了一个手部特写,好戳我ಥ_ಥ(明明是直男为什么这么懂少女心)

至于最后出不出本还得看能不能拐一个爱心画手,原创塞高(我愿意以十斤腿肉换一副图T^T)跪求画手合作中…_| ̄|○

(不知道大魔王是否此刻依然在窥屏总之我如果不发NC17一定是怪他ಠ_ರೃ )

还是THANKS啦~
谢谢大魔王也谢谢小妖精给我满满的动力
(=゚ω゚)ノ

评论(94)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