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报告舰长!我把你的前男友们放到一艘船上了!Chapter1

居然能在lofter上刷到宇宙夫夫的同好!哪怕少得可怜我也激动鸟!这篇原本是放随缘的,后来家里网改换移动的就再也登不上坛子了,心塞塞(゚ー゚),搬一点到lo上吧,也好提醒自己更……然后就是顺道给安利ST(虽然我造古风圈和欧美圈口味差异蛮大的(・-・*),不过也有像我这种跨界吃的昂~

《星际迷航》是科幻界的里程碑!顶梁柱!奠基石!(脑残粉的宣言可千万别让星战粉看到),柒妹儿我从AOS电影入门再补全TOS电视系列也是好几年(原初电视剧这个安利工程太浩大以后再说),大家有时间的话可以只看2009年《星际迷航11》和2013年《星际迷航12:暗黑无界》。

将基情射向宇宙啊啊啊!!!俏皮可爱智美无双宇宙种马小舰长和禁欲系冷感英俊外星人大副从冤家相识到深情不渝你们吃不吃?!

=============简介分隔线=================

标题:报告舰长!我把你的前男友们放到一艘船上了!(再一次见证取名无能一句话概括全文)
配对:Mc/K、S/K、K/K(排名不分先后,斜线代表攻受=w=)
分级:R暂定
背景:STID
严重声明:本人为贱长脑残粉儿,专注苏贱长三十年,所以这篇文注定是一部傻白甜轻喜苏文。至于配对,如题,“前男友们”为复数!因为尖耳朵我好喜欢!老骨头我好喜欢!超人类大反派我也好喜欢!BTW本文洗白khan有…为了营造轻松的气氛派克老爹还是健在的。以及,本文中涉及的外星星球和种族很多是捏造的……(子曰:不可在意细节),还有初中生文笔……(初中生又躺枪了TwT),OOC可能有……(尽量保证不过分)

阅读完声明后还没有点叉的姑娘们请安心食用!(谢您们的不叉之恩!么么哒!)

==============正文分割线========================

简介:上帝说,惩罚一个负心汉的最好办法就是——把他的前任们和他一起扔到一艘星舰上去执行五年任务。

Chapter1

上帝爱我。

James·T·Kirk在端起酒杯回应对面朝他抛媚眼的SeTa美人时这样想到。没错,他才刚踏进酒吧不到五分钟,甚至手中的酒都还没沾湿嘴巴,而艳遇已经提前来到。

随意的抄了一把金发,将笑容调整到电力最大的弧度,Jim穿过吧台前碍事的人群走向那个有着毛茸茸小兽耳和性感长尾巴的SeTa星美人,在他正准备开口打招呼前对方旁边突然冒出一张一模一样的脸,两个长相同样妖冶的姑娘靠在一起暧昧地望向他,齐声开口:“Hi~”

上帝绝对爱我。

在被那对漂亮的SeTa双胞胎一左一右拉着倒向国王大床时Jim再一次这样想到。



“你真是个甜心。”

柔腻的女声伴随着清晨和煦的光线唤醒了Jim昏沉的大脑,而在这个时候没什么比一个香吻更让人满足的了,纠正一下,是两个。

女孩儿们在他的肩窝处嬉笑:“哦Jim~你可爱极了,我们忍不住想把你吃掉~”

“姑娘们你们当然可以……”

随后Jim脑袋里猛然闪过一条不知在什么地方看过的资料:雌性SeTa在兽化期间由于激素分泌过剩会有吞食雄性生zhi器的过激行为……而现在,两个兽耳美女正沿着他的胸腹朝两腿间舔舐下去……

“滴滴滴……滴滴滴……”

关键时刻通讯器的铃声让他鲤鱼打挺般从床上翻坐起来,SeTa双胞胎不满的开口:“你不会真打算接吧?Jim?”

“Come on~别管那个鬼东西,我们还有很多小游戏没做哦~”

你们确定那些小游戏当中不包括吃掉我小弟弟这一项?Jim胆战心惊的想,小Jim还得留着征服宇宙呢。

“抱歉美人儿,星舰就是这样,我可是个军人。”

义正言辞的拒绝了邀请,Jim严肃的拿起通讯器:“This is Kirk!”

“Jim,我是Pike,尽快到我办公室来一趟,有事情要告诉你。”

“Yes sir!”

Pike有事儿要跟我说!

蓝眼睛里瞬间迸发出耀眼的光彩,Jim以尽可能快的速度穿好衣服,冲双胞胎给了一个足以媲美晨光的笑容:“再见,可爱的女士们,和你们在一起很愉快~”

“Goodbye Jim。”两位SeTa女性带着失望的表情摇了摇尾巴,目光恋恋不舍的盘旋在他的裆部,“有空记得给我们打电话~”

Jim背后一阵冷汗,几乎是捂着关键部位逃也似的离开了爱情宾馆。

好吧,作为一个在大量酒精和xing爱里泡了一整夜的家伙来说,Jim kirk今天的精神状态还是值得赞赏的,除去凌乱的头发和脖子上隐约可见的齿痕、外加一点(其实是很多)纵yu过后的气息,他看起来依然那么棒,就是很棒。

一定是有新任务。

Jim控制不住脸上过分夸张的笑容,他有预感,这趟“pike办公室之旅”会给他带来人生的重大转变。毕竟在上一次协助Rali人撤离火山爆发区域的任务中他干得相当漂亮,充分展现出了一个年轻领导者应该具备的机智和果断,加上他在SAL测试(星舰领导权资格测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还不算抓捕星际海盗和通缉犯时获得那些勋章……总而言之星舰总部没有理由忽视这么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他们得给他点什么,比如:一艘超级无敌的新战舰!一个为期五年的探索任务!

“Oh Yeah!”

电梯里没人,Jim忍不住蹦了起来,喜悦和兴奋撑满了他的胸腔,就连空气闻起来都有种令人振奋的味道,他昂首阔步迈向pike的办公室,对沿途的每一个人都毫不吝啬地投以“Kirk式闪瞎你狗眼微笑”,在踏入门口时气势恢宏的吼了一声:“长官!Kirk报道!”

pike只是转过来看着他笑了笑。

“你看起来很有精神,Kirk上校。”

“和往常一样,长官。”

“假期过得怎么样?休整好了吗?”

“从内到外都是最佳状态,长官。”

“Good.”pike点点头,拿起PADD递到他面前,"There is a new mission for you."

Jim几乎是咬着唇才能让自己的嘴角不至于咧到耳根,PADD清楚的显示出一个委任书,标明了任务内容和时限,正如他希冀的那样:五年探索任务!

上帝爱我。Jim幸福的想。

“还有一件更重要的事。”pike的表情比以往还要柔和,看向Jim的眼神中多了几分欣慰,“总部会给你一艘新的战舰,明天的授勋仪式后你将成为一名真正的舰长。”

尽管这的确在意料之中,不过亲耳听到pike说出来,Jim还是免不了乐得像个傻瓜。他结结巴巴的开口:“哦pike,我……我非常,我是说,谢谢你,你知道的,一直以来都很感谢你,关于……那……那艘船,你知道是哪艘吗?”

“我想这个应该保密,反正明天你就知道了。”

“Come on~pike!It's her?Right?”

他紧紧盯着自己的上司,眼睛亮得不可思议,“告诉我那个名字,Please!”

pike嘴角噙着笑意,抬手盖在他的肩膀上:“我只能说,你值得拥有这艘船,孩子,别让我失望。”

是她了。Jim肯定的想,上帝绝对爱我!



第二天的授勋仪式结束后Jim即将踏上时常五年的星际探索之旅,并且不再是以学员Kirk、或者上校Kirk的身份,而是作为联邦企业号的舰长Kirk!啊~要不是pike正在他面前详细的交代什么,他真的想原地转个三圈!

“……所以,这是第一次,我希望你能处理好它……Jim,你在听吗?”

“是,没问题长官,I can handle this!"

pike叹了口气:“听着,你不能光顾着兴奋,你是名星际联邦的舰长,这是一份很大的责任,Jim,成熟点,企业号不是什么新鲜的玩具,你需要真正的了解她,包括舰上所有的船员,他们都是企业号的一部分。一位好的舰长会清楚的看到每一位船员的价值。从你接过企业号管理权的那一刻起,你就不再是一个单独的个体,你代表着企业号以及上面四百多名船员的意志,明白?”

“Yes sir!”收起了之前喜笑颜开的模样,Jim严肃而认真的向pike敬了个礼,“我向您保证过,长官,我不会让您失望。”

“很好,说到你的船员,你可真是个幸运小子。”

可不是吗,Jim有些骄傲的想,上帝一直很照顾我。

“企业号的船员招募信息登出来后总部的信箱都快被挤爆了,我们从中挑选了一批非常出色的年轻学员来作为你的下属。如果你能好好带领他们,那么企业号将可能成为联邦最优秀的星舰之一。”

她将是最优秀的,没有之一。Jim偷偷在心里补充道。

“而在这批船员中,有一位的身份很特殊。”pike沉吟了一下,眉头微蹙,“实际上我并不是特别赞同这种做法,但由于Marcus将军的坚持……”

“那是什么?”Jim追问道,明显的被勾起了好奇心,“特殊船员?”

“你记得一年前联邦科学院进行过一次争议很大的生物基因试验?当时联邦内部就此有一些关于基因合成人的传言,而传言中有一部分是真实的。”

“他们,他们真的造出了……那什么……有三个胸部的彩虹肤色美人鱼?!”新上任的舰长看上去兴奋得快晕厥了,“天呐这太……”

pike揉了揉微微有些发疼的太阳穴打断他:“闭嘴,安静的听我说完。”他真的一点都不想知道这小子到底听说了些什么。

“科学院发现了一批三百年前的基因工程学产物,72个被冷冻的基因改造人。”

“No way!传说中的超级人类?You must be kidding me!”

虽然比起三个奶子的彩虹色辣妹来说这个听起来没那么性感,不过还是很吸引人啦!Jim表示依然很感兴趣。

“Marcus将军认为这些改造人的能力不应被浪费,尤其是在联邦禁止将基因技术使用到人类身上的时候,他们的存在是独一无二的。联邦总部商议决定唤醒其中一批成员,经过适当的教育和灌输后将行为表现符合现代需要的合格者输送给星际舰队,意思就是……”

“我的船上有个超级人类?”

“……没错。”pike点点,但表情依然有些疑虑,“他的名字叫John·Harrison,我希望你多注意他,并保持警戒心,这些改造人之所以会在三百年前被冷冻起来是因为他们的存在给社会带来了一定的威胁,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是的,长官。”

Jim答应了,但有一点是pike忽略的,那就是千万别告诉一个肾上腺素上瘾者哪个东西很危险什么的,这简直就像在告诉一个熊孩子“那个按钮不能按”的效果一样。

“那么,Captain Kirk,祝你一切顺利。”

pike朝他伸出手,但Jim直接走过去抱住了他。

"Thank you,Sir.Thank you."

太多了,他有太多需要感谢这个男人的,然而不用再多说什么,他需要的只是用行动去证明自己不会辜负他的期望。




垫了垫手中的军帽,分量似乎比往日沉了一点,转动手腕将帽子翻了个个儿扣在头上,星舰最年轻的舰长Jim Kirk大步朝即将驶向企业号的运输舱走去。等到Jim觉得脸颊上的肌肉微微有些酸疼的时候才发觉自己一直傻笑着。Oops,他最近是不是笑得太多了?小舰长自我审视道,严肃点儿,伙计,别跟个笨蛋似的,即便这一切都完美得让人想不笑都难。

“Kirk!”

肩膀被人猛拍一下,Jim转过脑袋,一个漂亮得有些嚣张的黑皮肤姑娘正笑嘻嘻的望着他。

“哦,我忘了,应该是‘Captain Kirk’才对。”

“Uhura!”Kirk高兴的叫出来,“你也在企业号上!”

“你看起来很惊讶?”Uhura怀疑的盯了他一眼,“我觉得你至少应该知道你船上都有谁。”

“Well,这是艘新船,我也是个新舰长,选拔船员是星舰总部进行的,我得登舰后才拿到具体名单。不过pike跟我保证我能得到最优秀的人才。”说道这里Jim忍不住眉头上扬,一只手撑在传输舱舱壁,另一只手在空中比划,“你知道,一位像‘James·T·Kirk’这样的舰长当然值得拥有最好的船、最能干的大副、最机敏的通讯官,”他冲uhura眨眨眼睛,继续宣扬:“还有最……”

“最他妈出色的医疗官。”角落里有一个人补充道。

“对,还有最他妈……”

Jim的声音停在了以“F”开头的那个单词上,像被谁按了暂停键一样卡住了。uhura好奇的看着他那张总是表情丰富的脸,从上一秒“James·棒极了·Kirk”切换到“James·死定了·Kirk”,忍不住噗呲一声笑出来。

“你还好吗舰长?没事儿的话我猜我们该启程了?”uhura示意让Jim从舱门口进来,而后者保持一副Holy shit的表情死死扣住门板,大有下一秒就拔腿狂奔之势。

“是啊,你还好吗?‘舰长’?你是否有些不适?晕船吗?还是太紧张了?”坐在舱内的男人关切的询问着,独特的美国南方口音让他在说出“舰长”这个词时有种诡异的亲切感。Jim咽了口唾沫,怯生生的回答了一句我很好,男人表示不太放心,起身向他走过去。

“你确定不需要我检查检查什么的?我是你的医疗官,这是我的职责。”

“No,thanks,I'm fine,really。”Jim微不可见的退了一小步,都不敢抬头看向对方,男人见状一个大跨步冲过去扯住他的手腕,在他耳边压低声音:“那就给我滚过去做好,别一副见鬼的样子!我他妈又不会吃了你!”

“Bones……”

Jim这一声喊得有点泫然欲泣,男人稍稍一愣,立刻又回复了凶神恶煞的样子:“闭嘴!”


早已在位置上做好的uhura打趣的看着两人:“你们认识?看来船上你的熟人不少啊舰长。”

“当然,Captain Kirk跟我可是老‘熟人’了,在学院我们是室友。小姐你好我叫Leonard·McCoy,企业号的首席医疗官,很荣幸以后和你一起共事。”McCoy礼貌的冲Uhura 点点头,后者微微吃惊地睁大眼睛:“McCoy?That McCoy?我听过你的名字,我前男友是医学院的,他可从没告诉过我那个威名远扬的McCoy是个帅哥,他曾在你手下的医疗小组实习,老天,那段时间他整个人都快疯了。”

“希望不是因为我的原因让你们分手了。”McCoy难得的弯了下嘴角,说话间抓着Jim胳膊的手一直没松开,直到逼他坐下。随后Uhura和McCoy简单的聊了几句,气氛轻松而愉悦,反观Jim这边,愁云密布都不足以形容,紧绷的沉默把他牢牢钉在椅子上,从传输基地到太空港不过十来分钟而他已经开始觉得这段距离漫长得像一辈子了。

“知道吗,Jim,你看起来不错。”McCoy终于抽空来跟他搭腔,语气寡淡,“没有缺胳膊少腿,没有因过敏死掉,没有被外星生物生吞活剥什么的,你把自己照顾得挺好。”

“……你也是,我……我听说你被派往Kenrahan执行任务,那里条件很艰……艰、艰苦,而你,呃,完成得很出射……我是说,出色……。”除去“一点点”捋不直舌头的尴尬以外,Jim的赞扬可以说是真诚的。

不过他觉得恭维有用吗?不好意思Dr.McCoy的重点根本就不在这个上面。

“Oh,难怪你会那么吃惊,你以为我在那里。”McCoy冷笑了一下,“两个象限外的Kenrahan,这个距离能让您感觉安全点是吗?”

Jim Kirk是真的、感到、害怕了。

他知道McCoy,当他满嘴脏话恨不得把整个星球都拿来骂一遍的时候其实是最安全的,可怕的是他看上去很平静,实际上在脑袋里已经把你推进手术室开始计划人体解剖什么的。

“bones,我可以解释……”

“你当然会,”McCoy打断他,“别忘了这可是五年任务,我有的是时间听你解释。”说完就别过头不再看他,继续和uhura聊些不痛不痒的话题,那些老派的南方绅士幽默一直很讨女士欢心。

上帝可能没那么爱我。

Jim咽了口唾沫痛苦地想到。


======================================

【您的前男友1号上线】

评论(26)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