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靖宝和酥胸的内心戏我承包了

这两集中靖宝的内心:

嗯?他是林殊?不可能,等等,他真的是林殊?!他真是林殊!呜呜,哭哭。

嗯?父皇要杀林殊?等等,不可以。不要杀小殊,不然我就造反了。父皇不杀小殊了?太好了,呜呜,哭哭。

嗯?母亲你知道他是林殊?霓凰知道他是林殊?萌大统领知道他是林殊?卫铮也知道……但是你们都不告诉我?呜呜,哭哭。

嗯!我要坚强,我不能倒下,我不能哭。呜呜,哭哭。

嗯,对了,我要不要生气一下?等等,小殊不跟我说话了!我不生气啊!你看我不生气了!虽然有点痛但是我不会生气的!呜呜,好想哭哭。


预告第一部分中靖宝的内心:

小殊你看,大红的嫁衣我穿上了,今天也打扮得漂漂的,什么?!你跟我说不结婚了?!为什么不能结婚?!不!我不听解释!今天我肯定是要生气的!

……好吧我就听一下解释,什么叫你是梅长苏而不是林殊?!这算什么解释?这根本就不是解释!你跟我解释解释!

……好吧你不用解释了,我不生气了,别不理我,呜呜,哭哭。

预告第二部分中靖宝的内心:

小殊你看我给你带的鸽子蛋,喜欢吗喜欢吗喜欢吗开心吗开心吗开心吗?你开心就好!我根本一点都不伤心一点都不痛苦一点都不心碎因为我是坚强的宝宝。

(咦,为什么有点想哭哭)


这两集中酥胸的内心:

艾玛,皇帝老儿发现我身份了,没关系,那家伙好忽悠。

艾玛,皇帝老儿把景琰叫过来了,没关系,这家伙更好忽悠。

艾玛,皇帝老儿把夏江叫过来了,没关系,这家伙已经立Flag了。

艾玛,景琰知道我身份了,有点儿不知道怎么面对他,保持高冷,先憋说话,走。

憋跟我提景琰。

憋跟我提太子。

憋跟我提……我去还真没人提你们也太听话了不!

预告中酥胸的内心:

不,你只是想跟林殊结婚,但是我是梅长苏。

不,你爱的只是林殊,但是我是梅长苏。

不,你的鸽子蛋也是给林殊的,但是我是梅长苏。

不,用你的小鹿眼望着我也是没用的,因为我是梅长苏。

你不生我气是应该的,因为我一切都是为了你未来好。就算你之前在我面前哭过很多次心碎过很多次但都跟我没关系,因为我是梅长苏。

我也不关心你以后会不会想我因为反正你想的都是林殊但是我是梅长苏。

我们不是好朋友,因为我是梅长苏。

(咦,为什么居然有点想哭哭。)


【导演!这个人又在瞎bibi啦!】











评论(28)

热度(2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