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情王府俏王爷(靖王府全员EG向)

(一个脑残靖王妃的自白:不要问我这篇东西诞生的意义何在,只因我哈他哈得深沉。)

关键词:靖王府全员EG,全员花痴,全员靖粉,含苏靖,不治肾亏,特含糖。

1、府兵的日常(靖王大大离府篇)

靖王大大离府的第一天,练武、吃饭、想王爷。

靖王大大离府的第一月,练武、吃饭、发呆、想王爷。

靖王大大离府的第三月,练武、吃饭、发呆、跟誉王府兵吵架、想王爷。

靖王大大离府的第六月,练武、吃饭、发呆、跟誉王府兵吵架、哭着想王爷。


2、府兵是如何吵架的

誉王府兵:“我们每月军饷高你们几十倍!”

靖王府兵:“我家殿下长得好看。”

誉王府兵:“我们每顿饭都加鸡腿!”

靖王府兵:“我家殿下长得好看。”

誉王府兵:“我们每天只用练武三个时辰!”

靖王府兵:“我家殿下长得好看。”

誉王府兵:“……能不能换一句话说!!”

靖王府兵:“我家殿下长得特别好看。”


3、府兵的日常(靖王大大回府篇)

靖王大大回府的第一天:练武、吃饭、跟誉王府兵吵架、花痴王爷

靖王大大回府的第一周:练武、吃饭、花痴王爷

靖王大大回府的第二周:吃饭、花痴王爷

靖王大大回府的第三周:花痴王爷

靖王大大离府前一周:哭着花痴王爷


4、靖王有特别的带兵技巧

“战英,近日我见府上弟兄们训练时没什么精神?是不是伙食太差了?叫伙房别节约,该加肉就加肉。”

“……这倒也不是,大家伙吃得挺好的。”

“那是不是入冬后给大家发的棉衣不够厚?叫后勤处别太节约,该置办的军需还得置办。”

“……这倒也不是,大家伙穿得挺好的。

“那是不是军饷发得不够?叫账房把我每月的俸禄都充进军饷,年关将至也得给弟兄们点过年钱。”

“……这倒也不是,大家伙拿得挺多的。”

靖王大大暗自思忖了一会儿,大手一挥:“战英,去把兄弟们都叫来,练武场集合,我要讲话。”

“是!”(列将军内心OS:等的就是这个啊殿下~)


练武场上:

靖王大大:“弟兄们好。”

府兵:“殿下好!”

靖王大大:“弟兄们辛苦了。”

府兵:“殿下更辛苦!”

靖王大大:“弟兄们瘦了。”

府兵:“殿下更受!”

靖王大大:“我外出征战一眨眼又是一年,征战途中十分想念你们。”

府兵(哭哭):“我们更想殿下!”

靖王大大(红了眼眶):“我知道,我不在京中这些时日,想必有人故意为难你们,你们受委屈了。

府兵(激动):“没关系!为了殿下不委屈!”

靖王大大(湿了眼眸):“你们跟了我,无论衣食住行都要比其他亲王府差得远,甚至最冷的冬天,这府里也没几个火盆给你们取暖。“

府兵(十分激动):没关系!有殿下在不怕冷!”

靖王大大(捶栏杆):“我萧景琰自问一生不曾亏欠过谁,不想最为亏欠的竟是身边的将士弟兄们,如此亏待你们,还要你们日日训练,你们心中有所不满,练习自然松懈,我也理解。”

府兵(全体鸡血):“殿下啊啊啊啊!莫伤了手!我们好好练!我们一定好好练啊!”


苏宅内:

苏大大:“黎纲,蒙大统领今天来了吗?

黎纲:“来了,在房顶上。”

苏大大:“房顶?他上房顶去干嘛?”

黎纲:“据说是为整顿禁军内部风气去向靖王府学习带兵技巧。”

苏大大(一口茶水喷出):“咳咳咳,他去偷看景琰如何调教府兵?”

黎纲:“应该是,这会儿还趴那儿呢。”

苏大大(擦擦嘴角):“去劝他下来吧,景琰的那一套他学不来。”

黎纲:“为何?”

苏大大(指了指自己的脸)

黎纲:“哦!我明白了,您是说因为靖王殿下自幼与您一起学习领兵打仗之术,自然在带兵方面拥有与您一样的神思妙算,既然是能与宗主这样的天才为友的人,必然其技巧是旁人无法参透的?!”

苏大大(翻了个白眼):“不,我是说看脸。”

(未完待续)


评论(32)

热度(84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